再次。。。

很久没有以华语写下自己的心情了。。。

好久,好久。

毕竟学校都要求我们已英文办事,譬如说文章都是以英文来写的或是会话常是一英文来说的。我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我可已华语跟好友闲聊•,跟老师分享我所写的作文。那种感觉非常独特,非常舒服,而正在的写着篇文章的我终于能再次感触到了那股滋味不禁感到非常开心。

考试时期已过大约两个礼拜了自己也拿取考试成绩了,我不必每天熬夜读书, 不必每天在临晨五六点起床准备上学,更不必为考试成绩而感到担忧,感到困扰。现在的我时间多的是。现在的我不知该如何享受暑假也不知从哪里开始读书。 由于在年头我报名当实习生所以从下个礼拜开始,我得去律师楼去实习两个礼拜。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应该要做什么样的准备,不知道所买的两套衣装是否会不会太时髦或是是否适合在律师楼穿。“烦恼”这两个字可形容我对实习所面对的心情。

最近,因为时间多的是所以开始看了偶像剧,2012年的《给爱丽丝的奇迹》。剧中说明了一个非常复杂的故事,。它讲述了一名非常著名的小提琴家贺霆宇(炎亚纶 )、一名从乡下来到城市的小提琴家陈海杰(修杰楷)、一名对自己所拥有的美妙动听歌声而不知的蓝蝶菲(梁心颐 )、一名来自日本的神秘女神 ALICE (周采诗)和一名时常帮助叛逆小孩的金丽莎(杨贵媚)在城市里寻找幸福,寻找自己 和寻找奇迹的故事。

最令我陶醉的插曲因该是LARA梁心顾的”我不敢哭”。它非常感人,非常真实,非常好听。

而排名第二的就是炎亚纶的“原来”,它也非常非常动听,非常令人陶醉。

我好久没有像以前一样追偶像剧了,现在的我因为能像昨日一样潇洒自在地追戏放佛便得更年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