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十二点的感想

我老爱随着人潮的漂泊而随地飘荡。我见过很多人,经历过许多事。也领悟到许多深奥的人生道理。

可笑的是,我只仅仅是位21岁的男生。哪来什么“见过很多人”或是“经历过许多事”?但我统统不管。

我高兴也骄傲。但实事上也有些失落,有些不满足。

说进展是有进展但仍然还是觉得自己停在此地毫无移动。

梦想是什么?友谊是什么?爱情又是什么?

没有梦想可以走遍天涯海角吗?没有朋友的支助可以走遍岁月的煎熬吗?没有爱情可以幸福吗?

我,完全不懂。

所以我沉浸在以前的渴望,也就是如今的失望。那些想去的地方去不了,想做的东西做不成,想实现的承诺实现不了。只能一一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忘掉。

 

也许我应该放弃规则,或是放肆自己。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寻出人生的另类意思。

我不是不甘心,不是不高兴。只是还未找自己。

Leave a Reply

